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星区卫健系统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

2020-01-26 22:00 娄底新闻网 严华姣

图片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华姣)1月25日下午,娄星区卫健局再次组织二级机构、基层单位负责人、局股站室负责人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会议由局长王剑红主持。

会议传达了当天市委的指示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机制,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继续做好防控队伍和物资保障工作,随时根据新的防控方案和诊疗方案进一步加强人员的培训和技术指导,大力开展公众宣传教育,做到信息互通互享,严防死守,全面阻断疫情传播与蔓延。贯彻落实“六个全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一是颁发1号指令,全面响应。二是夯实网格责任,全面负责。三是加强群防群控,全面排查。四是设立交通关卡,全面检疫。五是严格分类处置,全面监测。六是做好宣传培训,全面安康。

会议安排了当前防控工作任务,要求各单位务必按省、市、区要求全面取消假期,积极按照一级应急响应要求,做好表率,集中精力,举全区之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设置临时交通检查站,各地方党委政府及其部门要及时落实好。将进行工作纪律督查,对不到岗到位的人员直接报纪委。对每天的工作过程要有全面的信息汇总和工作日志。加大宣传工作,把优秀的典型及时向上面推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