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2020年娄底微马跑步协会特马队年会举行

2020-01-13 20:31 娄底新闻网 谭芳 刘彪

微信图片_20200113173801

(1月10日下午,“不忘初心,逐梦前行”2020年娄底微马跑步协会特马队年会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113173820

(“爱心企业”颁奖合影)

微信图片_20200113173826

(特马队员合影)

微信图片_20200113180001

(特马队员合影)

微信图片_20200113174854

(娄底籍青年歌手谭明倾情献唱)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芳 刘彪)1月10日下午,“不忘初心,逐梦前行”2020年娄底微马跑步协会特马队年会在廷泊大酒店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单位、个人和市微马跑步协会理事会成员及特马各分队队长、队员等共计300余人欢聚一堂,年会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

会上,特马队队长易芬作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并发表新年致辞;湖南微马副总队长、微马跑步协会大队长陈冲对特马队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赞助商代表及马拉松跑步爱好者刘沛、黄甦发表激情澎湃的讲话;真跑者代表李莉上台和大家共同分享跑步经验和乐趣;周丽萍代表优秀义工发表获奖感言,赢得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会议授予周丽萍等24人“优秀义工”、杨敏泳等57人“跑步达人”、李文等6人“优秀队长”、刘立付等3人“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授予“六天六夜超级马拉松全球极限赛”660公里女子组冠军陈小群“耐力王跑者奖”,“100公里中国赤水河谷超级长跑黄金大奖赛”获奖选手李莉“真跑者奖”,并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娄底分行等16家赞助单位颁发“爱心企业”荣誉牌匾。

随后,一台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晚会拉开序幕。娄底籍青年歌手谭明赶赴年会现场公益演出,为微马特马家人和家乡的父老乡亲们倾情献唱《今生我在修佛缘》《故乡的香》等专辑主打歌曲。她坦言,一直以来被团结、博爱、无私与奉献的微马精神,公益、平等、健康、阳光的微马价值观,简单、快乐、开放、包容的微马文化所感染,克服各种困难从外地赶回参加微马特马年会,亲自为大家献歌曲、送祝福,赠专辑,为家乡的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现场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将气氛再度推向高潮。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2020年娄底微马跑步协会特马队年会完美演绎出特马人“特简单、特阳光、特健康、特快乐”的宗旨和欢乐和谐、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年会在美好的祝福声中圆满落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