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理想幼儿园首届篮球教学比武大赛举行

2019-12-09 22:06 娄底新闻网 刘新山

DSC_1552

(12月7日-8日,娄底理想幼儿园举行首届篮球教学比武大赛)

DSC_1579

(活动现场)

DSC_1543

(理想教育集团董事长谭青才讲话)

DSC_1595

(教学比武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新山)为提高教师的基本素质,展示理想幼儿园篮球教学突出特色,12月7日-8日,娄底理想幼儿园举行首届篮球教学比武大赛,活动邀请部分家长参加。

花式篮球是理想教育集团的特色课程。比武现场,来自集团旗下三家园所的9位老师将花式篮球融入故事、生活场景中,充分展示篮球特色课程风采,体现老师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激发孩子们对花式篮球的热爱。

DSC_1571

(教学比武现场)

DSC_1655

(教学比武现场)

DSC_1586

(教学比武现场)

DSC_1606

(教学比武现场)

活动旨在加强篮球在三家园所的推广与交流,提高篮球特色课程教学水平,增加园所之间的感情,开拓教师和幼儿的视野。同时,为老师们搭建一个锻炼、学习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也是对老师们基本素质的大检阅。

DSC_1577

(教学比武现场)

DSC_1587

(教学比武现场)

DSC_1594

(教学比武现场)

DSC_1649

(教学比武现场)

娄底理想幼儿园是由香港理想教育集团和娄底广播电视大学联合办学,由理想教育集团投资600万打造的一所高标准、高质量的精细化幼儿园。理想教育集团是一家集教育研究、学前教育、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为体、国际化的集团公司,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投资营运幼儿园等文化产业,十八年来,先后投资合作职业院校98所,幼儿园13所,2015年进入“亚洲文化品牌100强”。负责大陆投资的理想教育集团东莞理想教育投资公司2015年荣获“广东省自主创新示范企业”“广东省诚信教育投资企业”“国家AAAA级信任 单位”等荣誉。其核心理念“说到做到,用心服务”深入人心,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DSC_1505

(活动现场)

DSC_1593

(教学比武现场)

DSC_1631

(教学比武现场)

DSC_1653

(教学比武现场)

娄底理想幼儿园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达1500多平方米,园内环境安全、幽雅、舒适,装修风格充满儿童幻想色彩;全园配套齐全,有符合幼儿健康发展要求的活动室、午睡室、漱洗室;有培养幼儿兴趣与能力的音体室、舞蹈室、美劳创意室、感统室;有功能多样的大型玩具、沙池、嬉水池,有供幼儿探索体验的自然科学室,有培养孩子勇敢精神的攀爬墙……还有投巨资购进的先进、环保、卫生的设施设备以及丰富适宜的活动空间、平等关爱的人文气氛,处处体现着以幼儿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目前幼儿园开设13个班级,在园幼儿380多名,教职员工50多名。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