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首届“和森杯”门球邀请赛顺利闭幕

2019-12-02 16:51 娄底新闻网 袁润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首届“和森杯”门球邀请赛决赛现场)

(首届“和森杯”门球邀请赛决赛现场)

(首届“和森杯”门球邀请赛闭幕式现场)

(首届“和森杯”门球邀请赛闭幕式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袁润秋)12月2日上午,在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的精心组织下,为期4天的首届“和森杯”门球邀请赛在娄底市门球馆落下帷幕。老领导何翰屏、张经发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任晓阳主持闭幕式。

本次比赛由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双峰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娄底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娄底市门球协会、双峰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68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活动。经过4天的鏖战,最终由娄底新星队、众冠体育队、湖北峰云队获得团体赛前三名,邵阳快乐队、绿舟一队、球缘一队获得三人赛前三名。

据悉,娄底市门球馆于2015年底竣工,自此,娄底老年门球爱好者实现了刮风下雨都可以天天进行门球活动的美好愿景。随着场地设施的提升,娄底也先后精心举办了各类门球赛事,为推广普及门球运动营造了更加浓厚的氛围。此次比赛的举办,旨在积极引导广大老年人开展健康、科学、文明的体育活动,发挥体育在丰富老年人体育健身生活、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全民健身的积极作用,推动娄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和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