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蛇形山镇开展幼儿园安全大检查

2019-11-23 20:28 娄底新闻网 谢岳平 向花平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岳平 向花平)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师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11月21日开始,娄星区蛇形山镇安监站、校安办对辖区内幼儿园开展安全管理大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采用“四不两直”察看现场、查阅资料台账的方式,检查了各幼儿园的门卫室管理、校舍及游乐设施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情况,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校车的车辆状况、安全标识、灭火器等情况。

随后,检查人员就存在的问题与幼儿园管理方进行了反馈座谈,提出了责令整改意见与指导性建议,要求园方立即整改并及时反馈问题处理结果。检查组强调各幼儿园要严格落实门卫管理责任和制度,加强安全责任教育培训学习和应急逃生演练,同时要特别注意加强食品卫生安全与校车安全运行管理,校车驾驶员及随车教师要增强安全防范和责任意识,要严格遵守校车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按规定路线行驶,杜绝未系安全带、超速、疲劳驾驶、违规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杜绝“隐患车”、“超员车”。时刻保持警惕,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