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到四都中学送课 结对帮扶促提升

2019-11-22 15:58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图片1

(图为陈治国老师上作文示范课)

图片2

(图为曹丹老师上诗歌鉴赏示范课)

图片3

(图为交流研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11月20日,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送教团队走进新化维山乡四都中学,开展送课研讨活动,两校40余名教师参加。此次送课活动由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专为四都中学量身打造的初中作文辅导与诗歌鉴赏两堂示范课。

课堂上,陈治国老师上了作文辅导《向课文学作文——如何写人》、曹丹老师上了《诗歌鉴赏之意象》两堂观摩课。在两位思沁名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或讨论,或比划,或深思,或感悟,或互动,充分感受了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活化教育、适性扬才的魅力。两位老师真正渗透了教材、悟透了教育,摸透了学生,将课堂演绎得有声有色,让学生和听课老师为之折服,受益匪浅。

课后,两校教师展开了热烈的互动、探讨,分享了教育教学经验,四都中学校长吴坚长动情地说,培训研讨是教师最好的福利,感谢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送教团队为学校送来高质量、接地气的示范课,同时要求学校教师要见贤思齐,立德树人,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名校为引领,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朴素幸福的乡村学校。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