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湄江镇中心学校开展“魅力课堂、特色课间”展示活动

2019-11-21 15:22 娄底新闻网 胡彩霞 聂志刚 李志光

跑出“白石”校名字母造型

(跑出“白石”校名字母造型)

课间操

(课间操)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彩霞 聂志刚 李志光)为了进一步丰富师生文化生活, 让校园充满激情与活力,11月19日,涟源市湄江镇中心学校组织全镇各中小学校长,在白石小学观摩了由该校组织的“魅力课堂、特色课间”展示活动。

活动伊始,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的李佳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赶圩归来啊哩哩》的音乐课,让大家见识了规范音乐课的风采。随后进入“特色课间”环节,在30分钟的时间内,同学们依次进行了经典诵读、广播体操、课间跑操和舞蹈表演。孩子们穿着崭新的校服,迈着铿锵的步子,喊着雄壮的口号,摆出新奇的造型,在亮丽的阳光下,别有一番气势。

活动结束后,中心学校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交流会,就如何培养学生的爱好和特长,提高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和生活本领,大家广泛交换了意见。

近年来,湄江镇中心学校重点培植白石小学等示范学校,以点带面,在全镇形成了推进大课间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梁陈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