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李军教授来娄坐诊

2019-11-18 16:16 娄底新闻网 陈新颖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新颖)11月17日,娄底泰莱医院特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肾内科博士、“李氏内瘘法”掌门人、业内人称“瘘王”的李军教授坐诊该院。消息一传出,吸引了很多肾病患者前去排队就诊,为娄底众多肾病患者带来福音。据悉,李军教授将每月定期坐诊娄底泰莱医院。

泰莱医院由湖南省内规模最大的肾病专科医院连锁集团——湖南佰骏医疗集团全资兴建,致力于为肾病患者提供高品质、个性化、专业化的优质诊疗服务。泰莱医院目前不论从规模上还是技术力量上已领先同行,达到国内一流水平。为了帮助广大患者解决疑难杂症,特别是血透、腹透患者提供一对一、个性化、专业化的诊疗服务,改善生存质量,提高生活品质,让娄底城乡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得到湘雅专家看病就诊服务,娄底泰莱医院在硬件设施上配有国际一线品牌德国Lauer Aquaboss(劳铒)水处理机,贝朗血液透析机、滤过机及其他医疗设备。医技科室配备了DR、彩超、十二导联同步记录心电图机,检验科配备了自动血球计数仪、尿液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等检验设备。

泰莱血液净化中心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进行设计,开设50个血透单元。中心分为透析区和透析配套设施区,透析区两侧分别为阴性透析区和阳性透析区,中间由走廊完全隔开,可以有效防止透析交叉感染,血透中心配套设施区功能完善且布局合理,分别建有污物处置室、治疗室、湿库房(原装透析液存放处)、干库房(急救医疗用品存放处)、医生办公室、护士长办公室、男女更衣室和水处理室(劳铒水处理机存放处),装修按照国家环保标准使用EO级板材,地面铺设医疗专用同质透心PVC地板。

血液净化中心拥有中心供氧系统,负压吸引、多参数心电监护、标准手术间等设施,能开展血液透析、血液灌流、血液透析滤过、连续性动静脉血液滤过、腹水浓缩回输等各种治疗,能开展动静脉内瘘吻合术、人造血管植入术、临时及长期中心静脉置管等手术。本中心业务治疗范围涉及内、外、妇、感染、急诊等多个学科,能治疗各类疾病所致的急、慢性肾功能衰竭;各类重度药物、毒物中毒;药物难以控制的水、电解质紊乱、酸碱平衡失调及高血压钠水潴留所致的心力衰竭;急性肺水肿及顽固性大量腹水等。全体工作人员秉着“以患者为中心”的宗旨,热忱为前来透析的患者提供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