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娄底市举行“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

2019-10-29 22:06 娄底新闻网 刘恒材 李静芳

IMG_2324

(10月28日晚,娄底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在娄底三中举行)

IMG_2447

(颁奖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恒材 李静芳)10月28日晚,娄底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在娄底三中举行,数百名娄底中小学生和教师代表共同见证了新一届“新时代娄底好少年”名单揭晓。

“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2019年娄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五部门联合开展。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相关单位的认真组织下,全市中小学生踊跃参与了评选活动。经县市区推选、专家评审,魏小川等16名同学荣获2019年“新时代娄底好少年”称号。

活动现场,市直各学校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舞蹈《江山多娇》以中国古典诗词为背景,用舞蹈语汇诠释中国文学的内涵,让广大观众欣赏到优美舞姿的同时也接受了传统文化的熏陶;情景诗朗诵《以红领巾的名义宣誓》庄严肃穆、基调激昂,重温历史展望未来,让现场所有的同学真切感受到祖国的发展强大和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舞蹈《希望的田野上》舞出了活力,跳出了青春,展现了健美,把新时代少年们蓬勃阳光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活动最后,“新时代湖南好少年”周小容、张庭洲、段智文在台上接受采访,三位少年表示,会继续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将来为国家作出贡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