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上梅三小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研讨会

2019-10-28 17:13 娄底新闻网 刘晓玲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晓玲) 10月24日,新化县上梅街道第三小学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研讨会。

1234

(会议现场)

会议组织全体老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及《党章》有关内容,并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续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给全体党员上了《坚定如磐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全面推进新时代上梅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课,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行政管理者应明白自己的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不忘教育人的使命和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的上梅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党支部成员紧扣主题和党课内容,联系各自思想和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校长刘美元就“什么是初心”,如何“守住初心”,怎样“坚定理想信念”谈及个人体会,表态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确保主题教育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学校工作上台阶,有进展,见实效。

责任编辑:邓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