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春晖学校小学科学课在全省展示观摩活动中获好评

2019-10-27 17:00 娄底新闻网 徐志坚

比赛现场

(活动现场

获奖代表合影

获奖代表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志坚)10月25日,湖南省2019年小学科学“结构性知识建构与迁移”课堂教学展示观摩活动在株洲市天元区天元小学圆满结束。

为期三天的时间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教师集中展示了16堂科学课。组委会从时间分配、问题提出、思维参与三个维度来观课、议课与评课,凸显“融合运用传统与现代技术手段”、“精准分析学情”、“探索基于学习的课程综合化教学”的理念。娄底市春晖学校谭艳军老师代表娄底市参加展示课活动,所授《校园生物大搜索》课,获得省教科院领导、教研专家、参会教师的一致高度赞誉。

自2019年1月23日,娄底市春晖学校与娄底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合作办学以来,娄底市春晖学校秉承“重视音体美,阅读为王,学生自治”办一所爱与自由的学校。为探讨“自主学习、小组合作、引导探究”的新型课堂教学模式,深入推进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堂教学模式,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学校新成立了教研室。从而进行了一系列的教研教改活动,学校教研氛围日渐浓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骨干教师。这些教研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师的团队意识,使教学教研更具魅力与凝聚力,该校的教研活动真正的服务于教学,受益于学生。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