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5 23:51 娄底新闻网 杨德清 阳永长 周婷 杨兴湘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德清 阳永长 周婷 杨兴湘)10月24日下午,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在求真楼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贵升主讲。学校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校党总支书记龚茂林主持,校长成英姿出席并讲话。

王贵升以“立足岗位明初心守初心行初心省初心,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深刻剖析了自己从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所思所悟所得,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初心是什么、什么是守初心、如何守初心,以及怎样行初心、省初心,为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是方向遵循,又是实践要求,党员教师要把目标原则同具体行动统一起来,在办好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把初心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并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前进方向、实践要求、目标任务。

成英姿要求,党员教师要把此次的学习成效体现到实际行动中,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进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同时寄语全体党员教师,要真正做到立足岗位,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