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积极参加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2019-10-18 17:11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2019年“全国扶贫日”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医护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医护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娄底爱尔眼科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就群众咨询的眼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娄底爱尔眼科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就群众咨询的眼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娄底爱尔眼科义诊医疗服务团队对市民们进行免费白内障筛查

(娄底爱尔眼科义诊医疗服务团队对市民们进行免费白内障筛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今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涟源市委、市政府组织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等多家单位在五江购物广场举办2019年“全国扶贫日”政策宣传、义诊活动。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义诊等形式,耐心细致地就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一大清早,爱尔眼科医院义诊台被前来义诊的市村民们围得水泄不通,义诊医疗服务团队对市民们进行免费测血压、白内障筛查等诊疗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致好评。

此次义诊不仅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的医疗服务,还将帮助患有白内障眼疾的困难群众进行免费康复治疗,切实把“精准扶贫·义诊送健康”落实到基层,为贫困眼疾患者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提升他们的生活能力和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