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省教育督导组到新化三中检查指导工作

2019-10-17 15:03 娄底新闻网 贺泽雄

(检查指导各功能室及艺体教学,充分肯定各方面工作)

(检查指导各功能室及艺体教学,充分肯定各方面工作)

((督导组一行参观学校,对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赞不绝口))

(督导组一行参观学校,对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赞不绝口)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泽雄)10月16日上午,省督导评估专家周友达在娄底市督导室主任姚旭阳、新化县副县级干部谭庚艮、新化县教育局副局长胡其尧等人的陪同下莅临新化三中检查指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现场答疑、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学校的办学条件、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和检查,着重查看了图书室、实验室、仪器室等各功能室和学生艺体活动场地,并对各室配置及利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检查后,督导组一行在学校会议室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听取了新化三中校长伍玉伟的工作汇报并对检查情况作了反馈。周友达对学校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新化三中的校长是有情怀、有魅力的校长,学校是一所有底蕴、有希望的学校”,同时对学校在教学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学校的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寄予了殷切期望。

伍玉伟表示,将不负领导厚望,借县委决定加快新化三中建设发展的东风,趁势而上,尽快把学校建设成为省级特色学校。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