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正确洗手 “手”护健康——涟源市人民医院开展“全球洗手日”宣传活动

2019-10-17 14:47 娄底新闻网 颜付元

图片3

(开展“全球洗手日”宣传)

图片4

(开展“全球洗手日”宣传)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付元)为强化感控理念,落实《医务人员手卫生规范》,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及全市人民的手卫生意识,提高手卫生依从性,结合10月15日“全球洗手日”,涟源市人民医院院感科在10月14日-20日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手卫生宣传活动。

医院感控专职人员在门急诊楼前坪对前来就诊的患者、家属及市民进行手卫生知识宣传、示范正确洗手、发放宣传资料。

在医院多个电子显示屏上播放“全球洗手日”的宣传主题;各科室积极配合宣传活动,组织本科室工作人员、住院患者及家属进行手卫生知识和操作培训,发放手卫生相关宣传资料等。

通过系列宣教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医院医务人员的手卫生意识,促进了公众养成正确洗手的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行为。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