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曾建勇初中数学名师工作室成立

2019-10-11 15:58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图为曾建勇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图为曾建勇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10月11日,新化县曾建勇初中数学名师工作室在县教师进修学校授牌,标志着新化县曾建勇初中数学名师工作室正式成立。新化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华新出席,此工作室由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高级教师曾建勇任首席名师。

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先后就工作室的定位、功能建设等问题作了讲话。首席名师曾建勇代表名师工作室接牌,并表示,将迅速进入工作模式,为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

袁华新指出,要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先进作用,带动全县骨干教师不断创新,探讨教育教学新思路,着力造就一批研究型、专家型的教师,为更多优秀教师的成长和进步创设更大的平台,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学校,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