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文正学校“青蓝工程”在行动

2019-10-09 16:11 娄底新闻网 曾海兰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海兰)为了加快青年教师成长的步伐,加大青年教师岗位成才的力度,近日,双峰县文正学校酝酿已久的“青蓝工程”正式启动。

1

(师徒结对)

当晚,文正学校小初部师徒结对仪式在一楼会议室举行。会场气氛真诚而温馨,有7对师徒成功结对,学校领导颁发了“师徒结对”荣誉证书,每位徒弟收到了师傅赠送的书籍。

刘雪枚老师曾荣获“双峰县德育工作标兵”,她畅谈了30年教育教学经验、感想,号召青年教师共同学习,共同进步。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向前辈学习,做“四有”好老师。

文正小初部重视常规管理,2018年常规管理工作荣获全县第一名,教研教学活动风生水起,本期已开展各种形式的教研活动十余次。每次教研活动上课教师认真钻研教材教法、全面贯彻学科核心素养、努力提高课堂效率,听课教师评课不走过场、直面问题和不足、坦率提出自己的看法建议,上课教师、听课教师都说接地气、有实效。

责任编辑:廖清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