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9-09-30 16:28 娄底新闻网 刘楚怡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楚怡)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保障医院安全,国庆节前,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宏军、院长罗建国带领该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临床、门诊、医技、后勤科室开展节前安全大查房,彻查安全隐患。

通过节前安全大查房,医院再次对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全面摸排。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办公,立整立改,责任到人,及时协调、解决、疏通各环节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为医院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刘宏军强调,节日期间医院各个部门要更加重视医疗、消防、环境、人身安全,各级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细心抓好医疗、护理、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的工作,保障服务质量,注意防火、防盗,确保医院各项工作的正常、安全运转,确保过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