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星区教研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行动

2019-09-30 17:09 娄底新闻网 曾建明 刘自英 肖曙

1

娄星区教研室全体党员在贺国中烈士雕像前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2

(娄星区教研室党员、干部在双江中学开展教学交流教研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建明 刘自英 肖曙)9月29日上午8点多,娄星区教研室全体党员、干部,按照既定方案,早早地赶到双江乡贺国中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贺国中故居广场,区教研室全体党员、干部列队向贺国中烈士雕像敬献花篮,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朱国泽、主任陈代勇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党员在贺国中烈士雕像前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深深躹躬,表达心中敬意。

广场仪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贺国中烈士故居,聆听了贺国中烈士的生平事迹,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表示,一定要好好向英雄学习,把他那种为国家为民族敢于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化作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娄星教育的发展作出教研人员应有的贡献。

随后,区教研室全体党员、干部立马开赴双江中学,分中学和小学二个组开展“推门听课”,查看最真实的课堂教学情况,课后与授课老师进行面对面的详细反馈与交流,学校领导和部分老师参与教学交流教研活动。交流活动一直进行到中午12点半。双江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这样的教学教研活动对在座老师特别是新教师的业务成长帮助很大,对双江中学教育教学工作提质增效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