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冷水江市中医医院部署国庆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28 16:30 娄底新闻网 潘泉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泉)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保和防恐应急工作,保障医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9月25日下午,冷水江市中医医院组织召开迎国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方案进行了布置。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思想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国庆安保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社会稳定环境,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要求强化“四个意识”,思想认识到位;认真排查整改,风险防范到位;突出安全维稳,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