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市金融系统“牢记初心使命·促进金融发展”迎国庆晚会举行

2019-09-25 17:53 娄底新闻网 邓美兰 罗叶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9月24日晚,娄底市金融系统“牢记初心使命·促进金融发展”迎国庆晚会在星星影剧院举行)

2

(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为一等奖节目颁奖)

3

(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为二等奖节目颁奖)

4

(娄底市领导杨金含、赵应良、苏旻为三等奖节目颁奖)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美兰 通讯员 罗叶)9月24日晚,娄底市金融系统“牢记初心使命·促进金融发展”迎国庆晚会在星星影剧院举行。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副市长赵应良,市政协副主席苏旻出席。800余人现场观看比赛,聆听壮丽篇章里的铿锵声音,感受经典作品带来的温暖记忆。

5

(活动现场)

赵应良在致辞时说,要饱含干事创业的激情,共同推进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要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奋力建设美丽家园;要踏着创新引领的铿锵鼓点,和着开放崛起的时代节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6

(活动现场)

7

(活动现场)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自信大方,他们或激情澎湃,或言语委婉,或声若奔雷,或轻声细语……他们追历史、赞今天、望未来,用优美的音色和抑扬顿挫的演讲,倾诉着对祖国满腔的赞美之情。《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之恋》《不忘初心》《共圆中国梦》……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篇篇优美的乐章,讴歌祖国五千年文明、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展现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金融系统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履职尽责、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8

(活动现场)

近年来,娄底市金融系统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速转型,奋力赶超,坚持回归本源,聚焦实体经济,积极稳控化解民间融资风险,金融工作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的良好局面,各项金融指标均走在了全省前列。广大金融工作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开创新时代娄底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维护经济稳定,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