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人民医院召开“查防保”群防群治守护家园专题会议

2019-09-12 17:15 娄底新闻网 刘倩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倩)9月11日下午,涟源市人民医院在门急诊楼九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查风险、防事故、保平安”群防群治守护家园专题会议。医院在家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及行政后勤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医院副院长龙富强主持。会上,医院副院长李青锋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科室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工作这条主线,做好“查防保”活动及信访维稳保障工作;要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理顺各项工作机制,做到制度健全、预案可行、责任到人;要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牢固树立“隐患就是风险”的安全稳定意识;要及时有效解决隐患问题,妥善处置信访问题,做到“零死角、零隐患、零事故”,把维护医院和社会安全稳定的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梁志和就“查防保”群防群治活动、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一是全院干部职工要讲政治、顾大局,务必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的会议精神,按照相关要求抓好落实。二是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对治安保卫、消防安全、后勤保障、危化品、医疗安全、医患纠纷、信访等重要内容和环节,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三是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要认真负责、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意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做到积极应对、有效化解,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行动,将隐患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严控各类风险和事故的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