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鼓号声声迎华诞 鲜花朵朵感恩师

——新化上渡街道142名优秀教师获得表彰

2019-09-09 17:18 娄底新闻网 卿跃飞 曾锦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跃飞 曾锦文)鼓号声声迎华诞,鲜花朵朵感恩师。9月8日上午,新化县上渡街道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感恩教师”为主题,在安正学校演艺大厅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华新等及退休教师代表、辖区中小学校的全体教师、幼儿园园长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

会上,上渡街道办事处对142名优秀教师进行了奖励表彰。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从“怎么看上渡教育,怎么办上渡教育,上渡教育人怎样办”三个方面作了具体发言,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玉雄向全体教师提出了“三坚持”“三确保”的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把师德当要事来抓,把孩子当亲人来教,把教育当事业来看。

中心学校校长李青松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全街道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安排和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并对“两督导一评估”“脱贫攻坚”两大“攻坚战”提出了具体要求。

部分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最可爱乡村教师代表先后发言,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典型的事例讲述了自己与教育之间的渊源以及自己怎样用真情来成就教育人生的故事。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