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开展2019初一新生行为规范训练

2019-09-05 16:06 娄底新闻网 彭志文 刘长利 杨兴湘

开营仪式 大场景

(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 校长成英姿

(校长成英姿致辞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志文 刘长利 杨兴湘)秋雨稀疏,丹桂飘香。9月2日上午,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2019初一新生行为规范训练开营仪式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初一年级14个班级664名学生在班主任和教官的率领下列队入场。校长成英姿、党总支书记龚茂林出席。仪式由副校长朱贤惠主持。

奏唱国歌后,成英姿致开幕词,他讲到了进行行为规范训练的重要意义,学校还将深入开展“三礼”教育,构建安全、文明校园,打造艺体特色品牌。并就训练提出了三点要求:严守纪律,服从管理;不怕困难,爱惜荣誉;独立自主,安全第一。

新生代表谭楚涵发言中表达了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坚定决心,号召全体同学一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日常行为规范训练任务。

教官们的示范动作整齐划一,气势恢宏的展演点燃了学生的热情和斗志。

在雄壮的军乐声中,成英姿授旗,为期8天的行为规范训练就此拉开帷幕,各班迅速开赴训练场地,进行以适应初中生活为重点的全方位行为规范教育训练。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