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三中2019级高一新生军训闭营

2019-09-03 18:49 娄底新闻网 谢志宏 唐汉菁

webwxgetmsgimg (1)

娄底三中高一新生接受检阅)

webwxgetmsgimg (2)

(娄底三中高一新生接受检阅)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志宏 唐汉菁)挥洒汗水,谱写华美乐章;铭记感动,展现青春风采。作为新生入学第一课,历经10天的磨炼,9月2日下午,娄底三中2019级高一新生结营仪式在修葺一新的田径场举行,1200多名“英雄少年”以坚韧之气、昂扬之态、威武之姿在青翠的草坪上接受检阅。

闭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即举行精彩的分列式展演和集体手语操,同学们神情专一、动作整齐、表现出彩。在这次汇报表演中,22支方队分列式表演整齐划一,军体拳表演虎虎生威,无人机表演精彩纷呈,博得了在场教官、老师、家长的阵阵掌声,也充分展现了三中学子规范的举止、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操表演结束后,学生代表、教官代表发表了军训感言;高一年级主任彭桂兰对参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祝贺。

最后,校长阳璧晖代表学校为娄底劲旅军地拓展服务有限公司赠送锦旗,感谢公司对学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他希望全体同学以军训为起点,将在军训中培养的顽强毅力、坚强性格、勇于战胜困难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迎接接下来更艰难、更长久的高中生涯的挑战。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