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 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2019-08-31 16:27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曹运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 曹运东)8月29日,新化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2019年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宣讲大会。该校280余名教职工参加,扎实开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优秀事迹宣讲活动。部分优秀教师以传承、初心、坚守、筑梦为关键词,诠释自己对于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

活动现场,15位优秀教师先后宣讲,他们从自身经历谈起,从具体案例入手,讲述自己平凡而闪光的从教之路,阐述自己对教育真谛的理解和感悟,以自己对岗位的坚守阐释教育梦想,表达自己的教育情怀。

报告会后,学校校长伍斌号召与会教师向优秀教师学习,“每一位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都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献身教育,甘为人梯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以德立教、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真正热爱教育事业,以教育为快乐,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扎扎实实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全部的爱献给教育事业,献给我们的孩子。”他动情地说。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