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中医院健康扶贫专家组到杨市镇开展义诊活动

2019-08-23 09:53 娄底新闻网 童艳

图片4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艳)8月21日,涟源市中医院组织健康扶贫专家组人员前往杨市镇东坪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群众进行全面健康检查,宣传讲解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前来检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义诊活动涵盖了内外科、心血管内科、妇科、中医科、康复理疗科、心电图、血糖血压测试等项目,有针对性地为村民提供免费诊疗服务。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群众开展血压、血样、血糖、心电图、B超、尿生化等各项常规体格检查,解答健康咨询,发放健康教育科普册,提醒村民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平时的生活中应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

参加义诊活动的医务人员表示,健康扶贫工作任重而道远,要将义诊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为当地带去更好的医疗资源,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