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表彰12名“最美医师” 庆祝“中国医师节”

2019-08-20 17:57 娄底新闻网 罗治勇 鄢婷 肖会玲

_MG_9432.JPG.

(表彰现场)

_MG_9578.JPG.

(活动现场)

_MG_9444.JPG.

(重温希波克拉底誓言)

_MG_9545.JPG.

(活动现场)

_MG_9560.JPG.

(“唱响院歌·唱响爱国奋斗主旋律”合唱比赛)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治勇 通讯员 鄢婷 肖会玲)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能够被授予‘最美医师’这份荣誉称号,我感到无比的荣幸和感动,这是组织对我工作的极大信任和肯定,也是对我今后工作的莫大鞭策和鼓舞,我将把荣誉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8月19日,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表彰12名临床一线“最美医生”。

会上,娄底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新平向获得表彰的“最美医师”表示祝贺,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寄语大家,要志存高远,执著奋进,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自尊自爱、奋发向上的精神。他要求,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新时代“工匠精神”,持续推进医德医风建设,构建良好的医患关系,让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真正感受到全社会的关怀和肯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全面发展,医院就医环境进一步改善,医护质量明显提高,学科建设得到快速发展,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稳步攀升,成绩的取得源自于全院职工的无私奉献,源自于人民群众的信任,更与日夜战斗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的医师们密不可分。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恪守“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誓言,在平凡而忙碌的岗位上,无私奉献、辛勤付出,全方位展现医师爱岗敬业、救死扶伤、服务基层、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形象。

“三湘大地拔动爱的深情,涟水河畔奔腾爱的欢欣,我们是光荣的白衣战士,永不服输奉献青春……”随后,现场还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院歌·唱响爱国奋斗主旋律”合唱比赛,11支队伍先后登台演唱院歌《大爱在心》和《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将活动推向高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