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教育局领导到石冲口镇进行两项督导评估暑期督查

2019-08-15 21:15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图为督查反馈现场)

(图为督查反馈现场)

(图为督查现场)

(图为督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8月15日,新化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卿定平率督查组到石冲口镇对13所迎检学校进行暑期两项督导评估检查。扎实推进两项督导评估迎省检、国检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化溪中学、化溪小学、晓云小学等学校,重点督查各学校的校园文化建没、项目建设及"四改三化"等工作情况,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详细了解各校“四改三化”、功能室建设、校园周边环境、迎检资料准备等方面的推进情况,并对上一轮督查时所列出的问题整改清单逐一核查,采取现场办公,实地解决了化溪中学多校门、化溪小学村部在校园内的难题。

卿定平肯定了该镇在校园环境、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校园文化营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对照省级标准与问题清单,找准差距,制定“一校一策”方案;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紧紧围绕“十项核心指标”,补齐短板,挂图作战,精准施策;要高站位,勇担当,群策群力,加快进度,四改三化,突出文化特色,建设美丽校园,确保今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接国家验收检查合格。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