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

2019-08-09 16:23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图为美丽校园)

(图为美丽校园)

(图为亮丽运动场)

(图为亮丽运动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名单,认定并命名全国1890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娄底市共有10所学校上榜,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名列其中,喜获“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荣誉。

此次认定活动,先由学校自己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最后国家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推荐的特色学校进行综合认定。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经严格审核,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

据了解,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自开办以来,坚持“活化教育,适性扬才”办学新理念,秉承“健朴诚正,仁爱精勤”为校训,着力打造体育特色品牌,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广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加强学校体育、美育,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意志品质和人文素养。学校校长陈克勤表示,思沁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校园篮球、校园足球、艺术教育发展,切实发挥好特色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的完善特色学校布局,让广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在艺术教育中培养学生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更广泛地动员师生全员参与校园篮球运动,全面促进和提高思沁学子的整体综合素养。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