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天龙山中学:校友捐资兴教齐发力 助推督导评估显真情

2019-07-24 09:42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图片1

(图为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满载着老同学们对母校的深情厚意,我们一家和谭永新、曾武同学驱车又回到天龙山中学,母校,我们回来了!无论身处何方,学子们都会把你永记心中!”这是天龙山中学优秀校友谭铭容的感言。

7月23日,新化县石冲口镇天龙山中学45、46班校友捐资兴教仪式举行。校友代表谭铭容、谭永新、曾武将25942.88元捐资款交给学校校长蔡炜手中,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推动教育公益事业蓬勃发展。

活动现场,蔡炜致欢迎词,他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学校坚持发展、创新、育人的办学理念和未来愿景。

优秀校友谭铭容作精彩致词:“转眼间,我们已从母校毕业22周年,此刻相聚在这里实属不易,希望大家互帮互助资源共享,携手共谋更加美好的未来。”此外,她还呼吁校友们牢记母校的培育之恩,常回母校看看,尽已所能为母校的发展献言献策。在她的号召下,远在异乡的校友们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转账等方式,涌跃捐款5000、2000、1000、600、500、400、200……短短几天时间,仅这两个班的校友募集资金2.5万余元。截至目前,该校已收到捐款40余万元。

据了解,天龙山中学捐资兴教正如火如荼,先前已有校友、爱心人士谭梦辉11万元,谭涛7.5万元、唐友军5万元,捐款仍在继续,点点爱心,汇聚成河,热心公益,温暖真情,为助推学校两项督导评估迎省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