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教育督导室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1 17:16 娄底新闻网 彭育国

微信图片_20190710173439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育国)7月10日,新化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党支部组织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湖南省纪委省监委编发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摘编》和有关差旅费、会议费、公务用车、公务用餐等相关制度文件;重点学习了湖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杜家毫6月3日在“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的学习讨论发言。学习后,全体党员就如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入心入脑、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要坚守初心,对党忠诚;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要严于律己,廉洁干净。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在党的纪律和规矩的框架内努力工作,为教育事业服务。

活动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一名忠诚担当、廉洁守纪的新时代合格党员,紧紧围绕教育督导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全县教育督导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