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冷水江市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4 17:51 娄底新闻网 李光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光明)7月3日下午,冷水江市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袁险峰主持。

首先,冷水江市人民医院院长向国贤向所有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宣读《关于表彰“七一”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勉励受表彰的支部和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为推动医院发展而努力奋斗。随后,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和锦旗。

会上,袁险峰表示,全体干部党员要以先进为标杆,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努力将医院办成百姓放心、患者满意的区域性中心医院。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