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冷水江市中医医院携手复旦大学博士生医疗服务团走进山村开展义诊活动

2019-07-04 16:02 娄底新闻网 罗雅丹

(为村民检查身体)

(为村民检查身体)

(专家为老人进行肺部听诊)

(专家为老人进行肺部听诊)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雅丹)7月3日,由上海复旦大学博士生医疗服务团成员与冷水江市中医医院党员志愿者联合组成的医疗服务队在冷水江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龙的带领下来到锡矿山街道办事处樟木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为当地村民送健康。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村民就络绎不绝,联合义诊服务队的专家们细致、耐心的为村民们查阅病历、查体问诊,根据需要安排村民们测血糖、量血压,以及进行B超、心电图等检查。专家们在半天的义诊里,共诊治近300人次。在诊疗过程中,医疗服务团成员们针对当地留守老人与留守孩童较多,高血压、心脏病及儿保问题较为突出的特点着重进行讲解。

在家门口迎来了一支由上海复旦大学博士组成的医疗服务队,让樟木村的村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体会到了上海复旦大学博士生医疗服务团与冷水江市中医医院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