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领导调研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2019-06-28 16:25 娄底新闻网 彭育国

图片1

陈国聪(左三)在温塘镇晏家中学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628103913

陈国聪听取温塘镇党委书记伍汉东(右二)情况汇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育国)6月27日,新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国聪深入田坪镇、温塘镇部分中小学校,调研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府办、县教育局、温塘镇、田坪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国聪一行先后来到温塘镇晏家中学、温塘镇车田江中学、田坪镇中心学校、田坪镇中心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功能室建设情况和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学校在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陈国聪说,要加强学校管理,积极推进城乡教师交流,努力缩小城乡学校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的差距;要不断提升教育的内涵和品质,大力开展校园文化精品建设,增强学校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要求,找准发展瓶颈,采取有效措施,补齐发展短板,以促进学校办学质量的提高;各乡镇、各部门要更加关注教育、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在优化资源、均衡配置上下功夫,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格局。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