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宁邦中心”2019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娄底赛区决赛颁奖晚会举行

2019-06-23 20:31 娄底新闻网 刘恒材

DSC_9989

(获奖小选手的精彩演奏)

IMG_9487

(中国台湾青年钢琴家、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钢琴演奏博士吴易颖现场助阵演奏)

DSC_1465

(合影留念)

DSC_1501

(合影留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恒材)6月22日晚,“宁邦中心”2019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娄底赛区决赛颁奖晚会在群星剧场隆重举行,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九有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晚会现场,由获奖选手演奏的一曲曲优美欢快的钢琴曲不时响起。回顾本次娄底赛区比赛,选手们可谓是实力不凡。无论是赛前小试身手,还是赛场中大气沉稳的演奏,都透露出满满的专业范儿。舞台上,大家各展其技以琴会友,享受着指尖在琴键上舞蹈跳跃。

我国台湾青年钢琴家、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钢琴演奏博士吴易颖也来到颁奖典礼现场助阵。吴易颖表示,看到这么多的选手获奖,内心很开心。他充分肯定了孩子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高素质及由内而外散发的大气沉稳的气质,并希望孩子们在以后的发展中,牢牢打好基础,刻苦练习,才能更走得长远,使钢琴发出最美的声音。

本次活动由宁邦集团全程冠名。据了解,香港宁邦集团是一家以城市综合体开发和运营为主的港资地产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稳健发展,已经成为跨地域发展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运营商。娄底宁邦中心是宁邦集团在湖南建设的第二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是目前娄底市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米,建筑高度238米,届时将成为娄底的“天际线”。

据悉,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是享誉全国乃至全世界、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国际钢琴赛事,被业界称为国际青少年专业钢琴大赛中的“奥林匹克”。本次大赛由娄底市艺术馆主办,娄底市键盘音乐协会承办。据统计,本次大赛娄底共有300多名选手参赛,是目前娄底艺术比赛中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国际钢琴赛事。宁邦集团,用匠心筑城,将打造娄底全新的名片,成为娄底地标的一个新高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