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蓝溪学校成功承办涟源市创文知识竞赛活动

2019-06-22 16:19 娄底新闻网 谢珍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珍)为提高全校师生文明素质,加强“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力度,涟源市蓝溪学校于6月21日下午在体艺馆承办了涟源市以“扫黑除恶促和谐,携手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创文知识竞赛活动。活动邀请涟源广大企事业单位员工参加,蓝溪学校派出正式队员3名,预备队员1名共4名青年教师代表教育系统队出战。

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趣味问答题多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内容及涟源市关于创文工作的政策和基本事情,同时还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等内容。

竞赛在紧张、欢快的氛围中开始,选手们信心十足,在答题环节中各显神通。各参赛团队严格遵守竞赛现场纪律,反应迅速,密切配合,思维敏捷,将竞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展现了涟源市全民动员、积极融入创文工作、勇于承担的精神风貌。

此次创文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参与创文工作的热情,使大家都自觉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和示范者,以此提高大家的文明素养,营造和谐的创文环境。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