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退伍军人登上大学讲堂 讲授自媒体盈利模式

2019-06-17 20:43 娄底新闻网 李佳 张平瑛

932180440

(6月17日下午,退伍军人刘江洪来到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文学院,为网络与新媒体传播专业的学生们讲解自媒体的盈利模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佳 张平瑛)15年前创办娄底最大的本地网络论坛星城在线,日均发帖达到3000余篇;多次在互联网上倡议并组织线下爱心公益活动;目前经营4个自媒体平台……说起娄底知名网友“五明客”,很多娄底老网友并不陌生。“五明客”的真名叫刘江洪,娄底市五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6月17日下午,刘江洪来到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文学院,为网络与新媒体传播专业的学生们讲解自媒体的盈利模式。

刘江洪以自身10多年的互联网实践工作经验,结合团队的10个经典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授课,和学生们分享了自媒体的前世今生、生财之道、成长秘诀等,让学生们系统地了解了自媒体的源远流长,在当下可以做什么样的自媒体,做自媒体需要考虑的因素,怎么去做好自媒体。课后互动环节,刘江洪还和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干货满满的课程,羸得了学生们的称赞。

49448389

(当过兵的刘江洪曾创办娄底最大网络论坛——星城在线)

刘江洪曾在北京某野战通信部队服役,当兵时就学习了网站制作和SEO优化技术,退伍后一直从事互联网增值服务工作,专注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新媒体开发推广和信息化系统服务。刘江洪说:“当年创办论坛时我一直提倡的就是‘关爱、分享、互助、交流’,熟悉的老网友都知道,在如今的自媒体时代,我还是在坚持延续这种互联网精神,并期待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