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城不在高 有琴则名”2019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娄底赛区开赛

2019-06-17 11:35 娄底新闻网 朱海清

_MG_7922

(比赛现场)

_MG_7921

(一位妈妈带着孩子接受记者采访)

_MG_7914

(盛装出席的小选手们)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海清)6月15日,由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组委会主办,娄底市艺术馆、娄底市键盘音乐协会承办的2019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娄底赛区在宁邦中心营销大厅开赛。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胸有成竹、盛装登场,随着比赛正式开始,整个会场萦绕悠扬或激昂的钢琴弹奏曲,让人沉醉其中。

活动间隙,一位小选手的妈妈对记者说:“非常感谢能有这次机会,能让孩子有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她真心去喜欢音乐喜欢钢琴。”

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简称“BOYA”,以中国著名典故“高山流水遇知音”中的“伯牙”命名,旨在将“音乐无界,以琴会友“的艺术精神发扬光大,这也是BOYA的创办初衷。

本次活动由宁邦集团全程冠名。据了解,香港宁邦集团是一家以城市综合体开发和运营为主的港资地产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稳健发展,已经成为跨地域发展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运营商。娄底宁邦中心是宁邦集团在湖南建设的第二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是目前娄底市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米,建筑高度238米,届时将成为娄底的“天际线”。

据宁邦集团营销部负责人介绍,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在业内是一个权威是一个高度,此次能在娄底举办,对广大钢琴爱好者是一个福音。宁邦集团,用匠心筑城,将打造娄底全新的名片,成为娄底地标的一个新高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将音乐与建筑相结合,把艺术融于生活,为广大娄底市民带来一种不一样的人文生活体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