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送课研讨接地气 结对帮扶促提升

湖南师大附小送教团队到新化思源实验学校开展送课研讨活动

2019-06-11 10:54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曹运东

(图为课堂教学现场)

(图为课堂教学现场)

(图为课堂教学现场2)

(图为课堂教学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 曹运东)6月10日,湖南师大附小送教团队到新化思源实验学校开展送课研讨活动,湖南师大附小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为新化思源实验学校量身打造了数学、科学、体育三堂示范课。来自两校的80余名教师参加。

课堂上,李孝海老师用意境的小花传递数学的芬芳,黄霜霜老师用梦幻的小灯点亮科学的世界,袁媛老师用经典的乐章唱响体育的快乐,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或讨论,或比划,或深思,或感悟,或互动,充分感受了湖南师大附小绿色活化教育的魅力。三位老师将课堂演绎得有声有色,让学生和听课老师为之折服,受益匪浅。

课后,两校教师展开了热烈的互动、探讨,分享了教育教学经验。新化思源实验学校校长伍斌动情地说,培训研讨是教师最好的福利,感谢师大附小名师送教团队为学校送来高质量、接地气的示范课,同时要求学校教师要见贤思齐,立德树人,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名校为引领,用心用情用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学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