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爱心人士为新化县田坪镇万龙学校捐赠图书两千多册

2019-06-02 15:10 娄底新闻网 龙喜场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孩子们手拿图书非常开心

(孩子们手拿图书非常开心)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刘爱林校长给爱心人士颁发爱心证书

(给爱心人士颁发爱心证书)

少先队员给现场嘉宾佩戴红领巾

(少先队员给现场嘉宾佩戴红领巾)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喜场)5月31日,林一公益图书室暨毕业后第1121号公益图书室落地仪式在田坪镇万龙学校举行,爱心人士亲临现场开展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共捐赠2578册图书以及一批体育用品。仪式上,爱心人士与万龙学校签订了《图书友好捐赠协议》和《接收公函》等文件,并授予公益图书室牌匾。爱心人士表示,希望孩子们读好书,好读书,书读好。万龙学校校长刘爱林表示,将全面开展阅读活动,充分利用好这些图书。

据了解,毕业后公益图书室自2016年刘楠鑫联合国内外500名大学生发起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祖国乡村小学提供优质课外读物、改善阅读环境和提升乡村孩子们阅读品质,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林一公益图书室是粉丝团“Double One姐姐团·林一”在演员林一的正能量影响下募集的公益图书室,这也是毕业后第1121号公益图书室。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