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杨市镇中心小学举行歌咏比赛欢庆“六一”

2019-06-01 17:03 娄底新闻网 童礼英 童艳

图片3

(新加入的少先队员进行集体宣誓)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礼英 童艳)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涟源市杨市镇中心小学举行以“放飞童心 歌唱祖国”为主题的庆“六一”歌咏比赛。全校师生、学生家长等共200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各班学生队列整齐,依次上台演唱,歌声飞扬,精神饱满,学生们或昂扬或欢快地演绎了《中国少先先锋队队歌》、《共产儿童团歌》、《四季的问候》、《学习雷锋好榜样》、《明天会更好》等歌曲,各班巧妙地运用轮唱、领唱、合唱、伴舞、朗诵等形式增强演出效果。台上用情演唱,台下用心倾听,孩子们用深情而嘹亮的歌声,唱出了节日的快乐和幸福的童年。经过激烈的角逐,一年级1班的《四季的问侯》、三年级1班的《虫儿飞》、六年级2班的《明天会更好》分别获得低、中、高年级组的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学校还慰问了贫困户家庭学生,给他们送上学习用品和儿童节礼物,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