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初心见证成长 相伴成就未来——卢山教育联合弘光教育举办第三届龙门节

2019-05-28 16:04 娄底新闻网 梁瑞民

工作人员留影

(工作人员留影)

微信截图_20190527150515

(活动现场)

微信截图_20190527150322

(活动启动)

微信截图_20190527150530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527150431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梁瑞民)5月24日,卢山教育和弘光教育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龙门节活动在娄底418华天酒店启动。本届龙门节以“培养卓越父母、培养优秀孩子”为目的,以“初心见证成长,相伴成就未来”为主题。

这次活动响应党的相关政策,将劳动教育、道德教育、感恩教育、家庭教育等融合在龙门节的各项活动中,在学校、家长、孩子的共同参与下实现合力,培养敢于奋斗、善于挑战、勤于思考的卓越孩子,培养懂得高效陪伴、善于点拨孩子、勤于学习成长的卓越父母,从而有力地促进教师的成长、学校的发展、家长和孩子的共同进步。

本次活动从5月24日开始为期42天,将邀请到知名专家举办关于家庭教育的龙门论坛、关于孩子学业规划交流会,还有“跃龙门人生路”大型亲子徒步活动、龙门嘉年华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