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涟水中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2019-05-27 16:05 娄底新闻网 通讯员 龚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焱)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全面弘扬“爱国、爱家、爱校、爱自己”的主旋律,切实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5月23日,涟源涟水中学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1

(涟水中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初中部师生共24名选手参加,每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参赛选手或是回首过去,历数英雄事例,或是展望未来,坚定梦想不移,或娓娓道来,感慨名族复兴不易,或慷慨激昂,坚定梦想之路,或奋进激昂,或挥斥方遒……尽是震耳欲聋,语惊四座!各个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语言天赋,将语言的独特魅力展示得淋漓尽致,为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获得了场下观众和评委此起彼伏的掌声。而梁雪焱老师的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引起全体师生的共鸣,将现场的气氛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此次比赛旨在以演讲这种形式,回顾新中国一路走来的坎坷历程,激发中学生的爱国热情和圆梦动力,在丰富中学生的校园生活的同时,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责任编辑:廖清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