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克罗地亚青年篮球队来娄底三中访问交流

2019-05-26 11:34 娄底新闻网 谢志宏 唐汉菁

(友谊赛现场)

(友谊赛现场)

(现场观赛运动员和球迷)

(现场观赛运动员和球迷)

(为粉丝签名留念)

(为粉丝签名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志宏 唐汉菁)5月25日,娄底三中体艺馆迎来了克罗地亚国家青年男子篮球队队员和他们的教练、领队。他们利用来娄底参加2019年国际青年男篮对抗赛的比赛间隙,应邀走进娄底三中,与该校学生进行互动交流,指导篮球技艺,共享体育精神,体验篮球带来的无限乐趣。

上午10点,在球迷的欢呼声中,克罗地亚青年男子篮球队员们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娄底三中。副校长颜自力代表学校对远方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娄底这座美丽而年轻的城市,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特别是在体育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随后,克罗地亚青年男子篮球队先后与娄底三中高、初中男子篮球队进行了两场友谊互动表演赛。球场上,克罗地亚青年男子篮球队展示了他们精湛的球技,投篮、扣篮、带球过人,每一个精彩的动作都赢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娄底三中队员们也不甘示弱,面对身高、球技、实战经验都占优势的强手,表现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千方百计寻找机会、寻求突破,也是连连得分,让场下观众大呼过瘾。两场气氛热烈的表演赛,让双方的友谊不断升温。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近一个小时的交流互动结束后,克罗地亚青年篮球队与娄底三中师生合影留念。友好的克罗地亚青年篮球队队员们还纷纷为三中学子签名留念,并鼓励球迷们好好学习、用心打球,将来也能成为出色的篮球运动员。

球技的切磋,思想的交流,文化的碰撞,让同学们受益良多。通过这次交流活动,两国青年增进了友谊,加深了相互了解,也让娄底三中学生提高了与外国朋友交流的能力,同时,三中学子的热情友好也给克罗地亚青年朋友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