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三中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宣传大化解大整改”活动

2019-05-25 15:35 娄底新闻网 贺泽雄

(走访宣讲现场)

(走访宣讲现场)

(走访宣讲现场)

(走访宣讲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泽雄)5月24日,新化三中组织全校党员干部60余人深入到上梅镇集中村的18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180户非贫困户家中,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宣传、大化解、大整改”活动。

本次入村入户走访,做到因户宣讲,对照排查。既向贫困户宣讲扶贫政策,对档卡资料进行查漏补缺,做到政策一户一讲,档卡一项一查,问题一个一改;又对遴选出来的非贫困户,也按照对待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要求,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家庭总收入、生产生活情况,调研“两不愁、三保障”等各项脱贫攻坚政策措施的落地见效实况,让他们真脱贫,脱真贫。对走访排查出来的问题分门别类,一一整理,建立台账,上报扶贫工作组,逐一落实整改,逐项清零销号,打通扶贫攻坚“最后一米”,最大程度化解矛盾,提升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确保经得起暗访、经得起核算、经得起公示、经得起历史检验。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