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成功举办中欧国际焕晶白内障专家见面会

2019-05-24 14:14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2019年娄底爱尔焕晶白内障国际专家见面会现场

(2019年娄底爱尔焕晶白内障国际专家见面会现场)

参会老年朋友聚集会神听专家分享

(参会老年朋友聚集会神听专家分享)

观众热情互动

(观众热情互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5月23日,2019年娄底爱尔眼科焕晶白内障国际专家见面会在娄底华天酒店举行。会上介绍了爱尔眼科集团推出的焕晶白内障手术产品,专业解决中老年因白内障引发的视力问题,还中老年朋友清晰视力,让老年朋友畅享高品质的晚年生活。

据悉,作为全球连锁眼科医疗机构,爱尔眼科继收购中国香港、美国眼科医疗机构后,2017年正式收购欧洲知名上市眼科医疗集团——巴伐利亚眼科集团之后,爱尔眼科医院与欧洲眼科医疗人才、诊疗技术设备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更加紧密。

会议邀请来自欧洲白内障和屈光手术协会会员、西班牙眼科协会成员、西班牙亚拉贡眼科学会、西班牙医学院成员、Clinica Baviera集团萨拉戈萨&潘普洛纳地区医疗总监、Clinica Baviera集团医疗指导委员会成员Reza Djodeyre 博士,讲解目前国际最主流的焕晶白内障手术。

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现场见面会的形式,吸引了数万娄底爱尔粉丝线上同步观看。还有新华网、网易、红网、娄底新闻网、腾讯新闻、娄底电视台综合频道、公共频道、都市频道、交通频道等多家主流媒体到场争相报道,将爱尔同步国际的重大活动新闻,传播给广大市民。

爱尔眼科同步国际的医疗技术,提高了广大白内障患者术后视觉质量,成为了会场互动讨论的热点。

Reza Djodeyre博士在娄底爱尔眼科坐诊

(Reza Djodeyre博士在娄底爱尔眼科坐诊)

欧洲白内障专家Reza Djodeyre博士与娄底就诊白内障患者进行沟通和交流

(欧洲白内障专家Reza Djodeyre博士与娄底就诊白内障患者进行沟通和交流)

中欧大咖齐助阵 引领国际新热潮

Reza Djodeyre 博士表示,在欧洲巴伐利亚医院做白内障手术的患者中,已经有68%的人选择屈光性(焕晶)白内障手术。而现在,爱尔拥有同步国际的医疗水平,患者不用出国,在爱尔眼科集团旗下的医疗机构,就能享受到国际主流的白内障手术项目,爱尔智能焕晶技术将引领中国白内障眼科手术的主流趋势。

同台演讲的还有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焕晶白内障专家唐玖鸿,分享了娄底爱尔焕晶白内障技术和临床真实的案例。她在会上指出,爱尔在国内率先推出焕晶白内障手术,采用的是最新型人工晶体,同时解决治疗老花眼、散光及白内障等一系列视觉问题。

真实的案例让现场观众和直播观众都能切身体会到爱尔先进的手术过程,精准安全,轻松快速。传播出爱尔会根据患者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诊疗方案和智享品质生活的理念。

同步国际 现场手术直播

为了更好的让参会者直观了解“焕晶”白内障手术的全过程,活动现场通过大屏幕播放了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医院焕晶白内障专家唐玖鸿手术全过程视频,并由该院焕晶白内障专家曾海平进行同步讲解,让观众更直观的了解该项技术。

会场,还特别邀请了活动前一天在娄底爱尔眼科医院成功接受手术的51岁白内障患者曹建萍女士,现场分享她实施白内障手术后的心得体验。她术前左眼视力0.08,矫正无效,术前检查有散光-150度,术中植入带有散光矫正的晶体,术后第一天远视力1.0,无散光度数残留。治疗效果获得曹女士称赞。

互动讨论 引发活动高潮

现场听众认真听专家讲解,在互动环节一一将自己的疑虑提出,引发了大部分线上听众的共鸣,同时也带动了会议现场的热度,活动被推向高潮。

会后,欧洲爱尔国际专家Reza Djodeyre 博士参观了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并亲自坐诊,与娄底就诊的白内障患者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把国际先进的眼科诊疗理念带到了患者身边,让娄底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同步国际的眼科诊疗技术。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