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三中全力做好高中督导评估迎检工作

2019-05-15 16:44 娄底新闻网 贺泽雄

(预检组在检查相关资料)

(预检组在检查相关资料)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泽雄)今年6月、9月,市、省督导评估检查组将分别对新化三中进行市级示范性高中专项督导评估检查。为做好迎评的准备工作,5月13日,督导室组织全体校级领导,组成迎评预检组,对学校各部门的迎评工作进行校内预检,以检促建。

预检组根据4月底县评估检查组初检反馈的情况及伍玉伟校长“对待督导评估要有紧迫感,要倒排工期”“督导室要严格对照评估考核要点和计分方法,逐一落实,扎实抓好督导评估考核的迎检准备工作”的要求,按照督导室分配给各部门的具体任务,逐条对点,仔细查阅相关材料及其印证材料的准备情况等。在检查中发现,各部门迎检意识较强,对迎检工作都比较重视,资料及相关印证材料针对性较强、基本符合要求,但是还存在材料不全、内容不实、编排思路不清等问题,预检组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对于图书数量严重不足、实验室建设滞后、功能室不全等较重要的及普遍性的问题,预检组将出具书面报告通过学校层面解决,推进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