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湖南杰安教育集团正式成立 建成娄底规模最大民办幼教机构

2019-05-13 21:48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童东亮

1903665496_副本

(5月12日,湖南杰安教育集团正式组建成立,是娄底目前规模最大的民办幼教机构)

701323422_副本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左五)出席活动并讲话)

1022334922_副本

(签约仪式现场)

1662482376

(签约仪式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 通讯员 童东亮)5月12日,杰安幼教、乐慧幼教、禾林教育三家娄底本土品牌教育集团联合举行签约仪式,正式组建成立湖南杰安教育集团,拉开了娄底城区幼教事业共建共享共融的序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出席并讲话。

据悉,新成立的杰安教育集团下辖幼儿园11所,在园幼儿3000余名,汇聚了来自北京、长沙等地的专业幼师350余名,是娄底目前规模最大的民办幼教机构。该集团创始人和投资人先后荣获“全国百家优秀园长”“娄底市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邵瑛勉励集团要按照“集团化管理、规范化运作、优质化配置、个性化发展”的思路,加强自身建设,整合品牌资源,促进共建共享共融,实现合作共赢;要不忘初心,突出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努力把集团打造成党委政府放心、家长孩子喜爱的培训品牌;要发挥自身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本土人才成长、专业发展和学科力量强大,推动全市幼教事业健康蓬勃发展,造福全社会。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