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2019-05-13 16:52 娄底新闻网 刘楚怡 朱宏群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楚怡 朱宏群)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4月底至5月初,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

4月29日,该院举办了以 “身边的感动”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经过初步评选最终确定11人参赛。参赛选手们将发生在身边的故事娓娓道来,将一个个医护工作者朴实无华的形象、医者仁心的本质和默默奉献的经历展现得淋漓尽致。

5月10日,该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刘宏军与班子成员同护士们一起朗读南丁格尔誓词,会议听取了护理部主任刘建英的护理工作报告,并对“身边的感动”主题演讲比赛6名获奖选手予以表彰通报,同时,表彰通过了邓雨峰、颜潇为优秀护士长,肖荔枝等14名护士为优秀护士。

院长罗建国作了《天使奉献 美美与共》的主题讲话,充分肯定天使们的无私奉献,对全院护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要从全局角度、战略高度,顺应时代要求,遵循内在规律,找准发展方向,促进护理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要着力改善护士工作环境,保障执业安全;要关注护士身心健康,积极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缓解工作压力,增进身心健康;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护士队伍建设,完善护理服务体系。要理解尊重护理工作和护理工作者,一起努力扛起改革发展稳定的重担,不断增强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机遇意识和务实创新、敢争上流的拼搏意识,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